• slider image 305
:::
資訊 張祖勵 - 教導處 | 2022-01-07 | 點閱數: 341
政策內容分為三大面向,簡述如下:
(一) 教學面向:結合科技輔助自主學習的教學模式搭配現有各數位學習平台(例如因材網、均一教育平台、 PaGamO 、 Cool English 等),並開發、採購其他優質數位學習內容供學校、學生學習,期望提高師生教、學上的興趣與自信心,以達到因材施教、成就每一個孩子的願景。
(二) 行動載具與網路提升面向:補助偏遠地區學生 1:1 、非偏遠地區學生 6:1 之行動載具(教師用載具另計),並提升學校整體網路環境(如頻寬、無線網路 AP 等),使班級教室中可以順利運用數位學習載具進行教學。
(三)

大數據分析面向:建置教育大數據資料庫,並搭配科技化評量、縣市學力檢測等數據做為學生學習難點偵測、教師教學參考、教育政策制訂、數位內容與平臺改善的依據,進而降低城鄉落差。

https://www.ey.gov.tw/Page/5B2FC62D288F4DB7/847ea8fa-4740-4403-9660-08f4a137df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