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:::

疫情期間透過閱讀調濟身心,花蓮縣文化局「防疫書香(箱)」請踴躍索取。

一、 本局致力推廣藝術文化、文學創作,感謝在地書法、繪畫、攝影、陶藝、雕刻等各界的藝術家及文學、繪本創作老師豐富並提升了本縣在地藝術文化。
二、 「防疫書香(箱)」贈書:
(一) 實體書展:本局圖書館 2 樓大廳,或就近至本縣 13 鄉(鎮、市)公共圖書館參觀。
(二) 線上索書:因應疫情逐漸升溫,為了讓喜愛閱讀的民眾在家也能感受實體書的溫暖,本局特別推出「防疫書香(箱)-愛就是書給你」贈書活動,自 111 年 4 月 21 日開放線上索書共 161 種藝文出版品,種類豐富多元,因索取踴躍,目前尚有 92 種藝文出版品,開放民眾第 2 次索取優質圖書,請至 GOOGLE 表單填寫:https://forms.gle/ds6K9Vd9h33ecC3C9 ,另本局因人力有限,整理寄書約需 14 個工作天,民眾無需負擔郵資。
三、 提供藝文出版品索取書單及宣傳海報,請協助踴躍宣傳週知。
四、 洽詢專線:本局圖書資訊科,電話( 038 ) 227121 分機 152 林先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