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:::
進修 林玉龍 - 教導處 | 2021-12-14 | 點閱數: 471

一、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國民中學生涯發展教 育及技藝教育相關經費作業原則辦理。

二、 旨揭計畫在於推動與落實本縣國中生涯發展教育,協助各校 推動學校生涯發展教育及技藝教育適性輔導,以符合學生多 元學習需求與適性發展。

三、 第二場次課程規劃與參加對象:

(一) 上午講師:黃俊仁校長秘書(光復商工,科技競賽策畫人)

(二) 下午講師:陳信宏業師(歐利科技負責人,花蓮 AI 大師)

(三) 研習日期: 110 年 12 月 24 日(星期五)。

1、 9:50~10:10 報到

2、 10:10~12:00 從「生活中」培養對職群類科的認識

3、 12:00~13:30 午餐

4、 13:30~15:00 思緒歸零 Part 1 - 教育在知識,還是智慧?

5、 15:10~16:00 思緒歸零 Part 2 - 教育在知識,還是智慧?

6、 16:00~16:30 綜合座談

(四) 參加對象:各國中小導師 、輔導教師及對科技領域有興趣之教師。

四、 辦理地點:化仁國中會議室。

五、 報名方式:請於研習日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(http://ww w2.inservice.edu.tw/ ,課程代碼: 3307538)完成報名手續。

六、 請學校核予出席人員公(差)假登記,所需差旅費及代課鐘點 費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。

七、 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出席人員請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 溫量測及消毒,請自備並配戴口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