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:::
教導處 林玉龍 - 教導處 | 2023-05-30 | 點閱數: 82

一、 根據信誼的調查研究發現,台灣孩子從 3 歲開始,挫折相關的負向情緒行為是父母最大的困擾,特別是孩子進入學校後更加明顯,許多孩子過度在意輸贏和得失,甚至對困難的事情缺乏嘗試的勇氣。因此,信誼特別規劃「啟動挫折復原力 給孩子不怕失敗的勇氣」線上講座,邀請駱郁芬心理師帶領老師與父母教出有自信、不怕失敗的孩子!

二、 駱郁芬臨床心理師是信誼基金會的專欄作家,擔任米露谷心理治療所所長,擅長處理兒童情緒及行為困擾,有豐富的兒童輔導與家長諮詢經驗,將以實際案例分享臨床專業。

三、 演講大綱如下:

1.認識復原力,贏在轉折點

2.學會自我覺察,養成自信、戰勝挫折

3.如何化解錯誤為進步,培養成長型思維?

4.讓孩子勇於嘗試的親子溝通術

四、 本講座為線上課程,免費參加,即日起開放報名!

(一)報名網址: https://bit.ly/3Mh2oQ5

(一)演講時間: 2023/6/18 星期日 14:00~16:00

(三)演講平台: YouTube 直播(報名取得直播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