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05
:::
訓導組 張祖勵 - 教導處 | 2024-01-25 | 點閱數: 41
一、 依據體育署 113 年 1 月 19 日臺教體署學(二)字第 1130002251 號函。
二、 旨揭競賽辦法摘要說明如下,詳請參閱附件:
(一) 時程:即日起至 113 年 3 月 31 日。
(二) 參賽組別:
1、 國小組: 112 學年度在學之國小四至六年級生。
2、 國中組: 112 學年度在學之國中七至九年級生。
3、 普特融合紀實組:參賽對象為具有師資培育資格之在學生(含師資生、教程生)、全國公私立各級學校老師(含實習、代理及代課教師)。
4、 不限資格組:不限參加資格,非屬以上類別者。
(三) 徵文主題:
1、 國小及國中組:
(1) 我和我的特殊需求同學一起上體育課。
(2) 我是特殊需求生,我和大家一起上體育課。
(3) 我是特殊需求生,我所想像的體育課。
2、 普特融合紀實組:以「校園中的適應體育」為主題,題目自訂。
3、 不限資格組:以「適應體育」為主題,文章中的主角須為在學階段的學生,題目自訂。
(四) 各類組獎勵辦法:
1、 首獎 1 名,頒發獎狀 1 紙及超商禮券 5,000 元。
2、 優勝 3 名,各頒發獎狀 1 紙及超商禮券 1,000 元。
3、 視情況增設評審特別獎,每組至多 5 名,各頒發獎狀 1 紙及超商禮券 500 元。
4、 獲獎者之指導教師頒發獎狀 1 紙。
三、 本案如有相關詢問事項,請逕洽承辦單位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,承辦人員:李泳霈專任助理(電話: 04-2218-3018 ,電子信箱: ntcuape@mail.ntcu.edu.tw )。